lft存档用
微博:打牛展翅 这边消息推送关掉了所以可能会隔很久才看到,平时都在wb

※织田时代捏造注意

(以下还是花丸发病,可以跳过





上周在我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前他们已经\鶴さん/ \光坊/地叫完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游戏实装回想和内番苦等了我整整一年,我都脑补了一万种在这一年的磨合中咪对鹤的称呼从鶴丸さん变到鶴さん的瞬间,结果花丸这么突然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但是咪看起来好开心所以我放弃思考了!我放弃思考就算了吧,本丸的其它刀们为什么你们也放弃吐槽了!尤其织田组你们是不是在织田时期早就目击过一把白色太刀调戏光忠48的末子......所以习惯了......(不) 只能等待伊达回了~~开启新回想的钥匙一定在俱利手里...

期待三话。



评论(7)
热度(80)

© 𝙢𝙤𝙜𝙪𝙨𝙖 | Powered by LOFTER